close

38963613_2246208468726101_2131387094122102784_n.jpg

簡單說~ 隔熱膜的價值在於「膠的品質」!!
品質有保固的隔熱膜,在台灣的氣候正常壽命為3-5年,其長短取決於汽車曝曬於陽光的時間。
除非施工環境不良導致砂粒與毛屑過多,劣質隔熱紙會因為膠質品質不良而氧化,導致起泡、視線不清晰、烈日下開車皮膚有灼熱感… 日後重貼時,非旦會增加額外花費與時間,舊膜殘膠與玻璃毛細孔有可能質變的處理也是一大難題。
建議車友們選擇隔熱膜一定要附有原廠保固之品牌、施工環境較優的裝貼廠哟!

..............................................................
你需要北區最大隔熱紙經銷裝貼商「國保」
為您專業推薦最適合自己駕駛視線的汽車隔熱膜!

#隔熱紙推薦 #FSK冰鑽 #3M極光 
#DENO菁英 #桑瑪克XC #MAXPRO抗藍光  #smithclub隔熱膜 #舒熱佳隔熱膜 #南亞冰酷

arrow
arrow

    隔熱紙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