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png

國保汽車大樓隔熱紙專門店於1978年至今開業已邁入第四十一年。 創辦人 莊坤發先生在47年前隻身從嘉義北上學習汽車裝潢,於民國七十二年便擔任隔熱紙業界比賽裁判,教過的技師現都已經成為各家隔熱紙專門店的老闆或樑柱,莊先生可以美喻為台灣隔熱紙界的老先輩 也不過。
開業早期為福特新車、三菱新車的PDI安裝隔熱紙與配件之優良服務廠商,相信全台灣有不計其數的汽車隔熱紙保固書上頭,印有國保特約商的認証章。中期除了幫各品牌汽車銷售業務擔任隔熱紙專業諮詢,職人技術及口碑式永續經營也一直讓在松山區小巷子裡的我們來客絡繹不絕,國保也是第一個有官方網站的隔熱紙施工店家。
目前國保已是各大品質有原廠保固之品牌隔熱紙的指定經銷商,不只秉持誠信經營,要直接「 聆聽 」更多使用者的心聲,我們鼓勵車主預約來店諮詢,用自己的眼睛打破品牌迷思-立即測試隱蔽效果,找出最符合使用者視線的安全透視度(就像配眼鏡),並且搭配車身色調亦符合預算內的隔熱度與抗紫外線系數之隔熱紙,找到滿意才立即裝貼。

國保隔熱紙施工後絶對附有原廠保固,技術純熟、價格合理、服務又貼心,是值得您信賴的老店!

誠摯邀請您來電預約 (02)2763-4377 或上 國保官網瞭解詳情 www.gobomotor.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bomotor/

..............................................................
北區最大隔熱紙經銷裝貼商「國保」
為您專業推薦最適合自己駕駛視線的汽車隔熱膜!

#松山區 #捷運南京三民站 #隔熱紙推薦 #CAROYAL皇家優視隔熱膜 #FSK冰鑽 #3M極光 
#DENO菁英 #桑瑪克XC #MAXPRO抗藍光  #smithclub隔熱膜 #舒熱佳隔熱膜 #南亞冰酷

arrow
arrow

    隔熱紙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